yh1122银河国际新闻网:贞丰县乡村振兴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在yh1122银河国际开班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69

贵大新闻网讯(校党委组织供稿)424日下午,贞丰县博士团·智讲乡村振兴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1期)在yh1122银河国际开班,贞丰县45名基层干部将在yh1122银河国际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贞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骆帝伟,贞丰县委党校副校长王立高,yh1122银河国际党委组织部(党校)、yh1122银河国际(乡村振兴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是yh1122银河国际帮扶贞丰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协助贞丰县开展博士团·智讲党员干部教育模式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yh1122银河国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工作的有力举措。

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部署,聚焦贞丰县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现实需求,以提升乡村振兴基层干部履职能力为重点,开设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原则与措施”“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乡风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等课程,旨在帮助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为贞丰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由yh1122银河国际主办,yh1122银河国际(乡村振兴学院)承办。

 

编辑:庞爱忠  宁玉梅

责编:李旭锋

编审:杨楠


Copyright @ 2023 yh1122银河国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贵公网安备:52011102002420号 黔ICP备:05000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