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访村情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23

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59日,yh1122银河国际派驻贞丰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yh1122银河国际安全生产培训中心主任张钰被学校选派到贞丰县龙场镇对门村,接替已担任了六年驻村第一书记陈勇的工作。

53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康民、党委副书记丁韬、条件保障科科长秦涛、成教中心副主任徐秋平一行走访慰问了贞丰县龙场镇对门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钰,传递组织温暖,鼓励他要以满腔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

走访过程中,任康民院长一行与张钰进行了深入座谈,认真听取了张钰的汇报和驻村感受,详细询问了对门村产业发展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向前任驻村第一书记陈勇多请教、多学习,认真履职,要心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找准自身的工作定位,要谋发展,要结合村情概况,多谋思路,积极探索,协助村两委班子全面提升村民的生活质量,为乡村振兴做出贵大人的贡献。

61,正值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任康民一行代表yh1122银河国际向贞丰县龙场镇中心小学捐赠了615套课桌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任康民在庆祝活动大会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地做出了“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的科学论断,中国近代思想家梁起超在《少年中国说》中所说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读书、回报家乡、报效国家,并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供稿 院党政办公室

编辑 严丽娟

责编 丁韬

编审 白林立


Copyright @ 2023 yh1122银河国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贵公网安备:52011102002420号 黔ICP备:05000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