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yh1122银河国际校友入选贵州省第三届“十大法治人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423

124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宣办以“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为主题,在贵阳隆重举行颁奖礼,揭晓了获选的贵州省第三届“十大法治人物”并颁奖。yh1122银河国际成人教育2007级法学专业本科学生邓标入选获奖,颁奖词为“抚开紧缩的眉头,打开尘封的心锁,用温情调解矛盾,以今夜回应嘱托。你捍卫劳动仲裁的权威,用正义托举至高无上的天平,一名仲裁者,带来权益的保障”。

               邓标(左一)出席颁奖礼

据悉,邓标现任黔西南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自2011年从事公职律师和仲裁员以来,始终以“维护公平正义 促进和谐稳定”为己任,凭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比热爱、对仲裁事业的激情与专注,坚定职业操守,坚守法治理念,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为劳动者讨公道,为社会促和谐。邓标多次获的各级荣誉,2023年被授予第23届贵州五四青年奖章,2019年被推选为“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并被授予“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先进个人”,2020年被授予“贵州省先进工作者”,2017年被评为黔西南州第四届“十大敬业标兵”,2011-2012年度被被评为全省人社系统十佳优秀裁决书撰写人和优秀仲裁员,2012-2020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2016年被荣记三等功一次,2016年被选为“忠诚表率”,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展现了新时代法律人的风貌。

                 


供稿  院党政办公室

编辑  严丽娟

责编  朱恒毅

编审  白林立


Copyright @ 2023 yh1122银河国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贵公网安备:52011102002420号 黔ICP备:05000607-1